close
這幾年
認識了很多形形色色的人
看到了很多身邊的故事
還有經歷到一些事情
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開始觀察身邊的人
觀察幸福的人 為什麼會幸福
她們有什麼樣的特質與個性

後來我發現了
幸福的人 都有關於幸福的習慣
大部分的她們對於自己及幸福都充滿自信
她們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她們也懂得滿足與感激
更是明白隨遇而安的道理
他清楚知道自己值得幸福
所以 她們也一直都還挺幸福的
因為 幸福變成一種習慣
因為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所以不再茫然
因為知道滿足 所以不再有不滿足的遺憾
所以 幸福

幸福的習慣
這樣的習慣並不是很好養成的
因為大部分的我門總是茫然
大部分的我們總是容易被過去的經驗所殘害
而變成悲劇情節裡的主角
就像是最近看的秘密哪本書一樣
人總是要對自己充滿信心
因為 正面的東西總是吸引著正面的東西
負面的思考 總是帶來負面的人 事物
他說那是吸引力法則
因為 快樂的人總是有正面積極的想法
自然吸引了快樂的事務 就容易成功
當你渴望一件事情時候
你總是想著它 當然生活中所為都會無形中被影響
於是 你就往你的夢想前進了一步
只是 人往往容易記住失意的事情
一但遇到挫折就像洩了氣的氣球一樣
一往下掉 悲觀情緒一來就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 總是遇不對人
找不到伯樂
就好像我們相信的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
當然我們的人生就如此了
所以 他要告訴我們的是
不要放棄自我 不要放棄幸福的權利
每個人都應當得到他想要的
也應該幸福

因為這樣
所以 我開始練習
幸福的習慣
走出自怨自艾
想到 我的夢想就在前面
何況 現在我可不是一個人走呢!

關於秘密的那個法則
或許真的不容易
但是我相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