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中讀過不少書
從被強迫的教科書開始 到後來漫畫書 武俠小說還有很多自己可以選擇的書
有的書 可以讓你感動一陣子
有個書 帶給你新思維
有的書 可能會影響你一輩子

看不出來我從小愛看書
可能是因為媽媽不准我看電視
所以 我小時後什麼書都看
從童話故事 百科全書到漫畫書
一直到後來的小說 世界文學作品
童話故事的情節 豐富了不少我的童年
所以 書或許在我生命中佔了很重要的位子

其中影響我最深的三本書
改變了我的人生

公主向前走
讓在感情中徬徨的我 決定與交往六年的男友分手
因為我發現了那段感情中 缺乏了愛與尊重
我也變的不像自己

爲自己出征
是在閱讀後決定放手一博趣味自己的人生戰鬥
還有誠實面對自己
所以 我帶著武士出征的心情毅然出國讀書

而 最近的一本書就是秘密
那是很多人在討論的一本書
他強調的是 愛與感激 還有信念
剛看的時候 真的覺得他舉的例子太詭異了
因為 神奇的讓我覺得好像在信教
後來我發現 人的潛力是無窮的
就像我一值想相信有奇蹟一樣
轉個念
書中那種正面積極的人生態度
正是我們需要的
因為要先相信自己才可以做的到

其實每個人都是故事的主角
在寫著關於人生的這本書
而我希望我的這本書 充滿了 愛 熱情 與奇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