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刻還是要到來的
我還是必須跟你說分手
那些關於旅行的機票 酒店等等的細節
我已經沒有辦法在幫你計畫了
因為我明白我們之間沒有未來
說分手 有點難以啟齒
她們說你面對分手總是表現出寧為玉碎的決裂
所以 我將會嚐試很理智的告訴你
我們到此為止吧!

分手的理由是什麼
我想分手的理由千奇百怪都只是藉口
最重要的是 我已經不再愛你了
我不愛你了 但是你想聽到的理由是什麼
是血淋淋的事實
還是隨便遷強但是不傷人的理由
如果這樣做可以讓你好過點
我想我願意跟你好聚好散
只是他們說那很難

好聚好散的定義是什麼
是分守候永遠懷念對方的好 還是蹭恨對方的對不起你
其實 留住沒有心的人
不如讓我就這樣走吧
航空公司跟旅行社的資料我都留著
等你遇到下一個願意跟你一起去旅行的人
那...希望你們旅途愉快

分手的那天快到了
我開始喘測一百種你看到分手信的反應
請原諒我的自私
不相愛的人是無法有美好的未來的
這一刻 轉眼我也等了很久

PS. 接續上篇,無關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