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 PIXNET改了新版面後
因為不熟析
寫文章的動力就減弱了
當然也是因為自己是懶惰的
:P

肚子漸漸大起來
感覺自己就像大肚魚
老公老是會恥笑我行動遲緩
不過 他的體貼是有進步的
可能就跟朋友跟我說的
男生真的要等到你肚子大起來
才會知道 歐 元來揹個小孩這樣的辛苦
也許也是我自己也慢慢接受這個意外的來臨
我會每天都北鼻 東 北鼻 西的
還可以用北鼻 壓制他拔拔
所以......或許 態度也會改變際遇

幸福 其實到底是什麼
我覺得幸福是給懂得滿足 還有看事情光明面的人
看到很多人 其實有個幸福的家庭 沒有金錢煩惱
但是他卻因為不滿足而感到不快樂
或是 有些人總是看到別人的好
卻沒有看到別人辛苦的一面
或是 看不到自己的好
我總覺得人的生命就是這樣的
有起伏 有好有壞
但是要看你怎樣看他
不如意的事情很多
你看要當他是考驗 還是 懲罰
我覺得人生就是這樣的 跌跌撞撞
然後還是走過來

幸福 我覺得是給懂得珍惜現在事務的人
而那些在幸福中卻看不到的人
卻總是為了 別人好像比我幸運感到不平 氣憤
想想 人生過如此
一閉眼就沒了
何必計較太多

吃吃喝喝 快樂享受
過的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