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你對自己的未來的職涯有什麼樣的規劃嗎?

其實 這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
因為我總會想說
未來規劃 未來變數這樣多
我怎去猜想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哪個人不是在進入一家公司的時候
就想有沒有機會可以在這裡愉快的呆久一點
只是 常常可能事情沒有你預料中的這樣好
然後 就有了變化
有時候 是真的覺得不得不離開阿

關於未來
其實 我可以很直接的說
對於未來的職涯
我只想找到一個讓我覺得上班開心的地方
工作內容 重不重要
基本上 不要太無聊就好
當然就是 可以讓我可以發揮我所長的地方
這領域會在哪 我不知道
因為 做事做久了 會發現
好的老闆 是可遇不可求的
你可能在一個好的公司 但遇到很遭的老闆 同事
所以 幾乎沒有發揮的空間
或是 好不容易人對了
你卻不喜歡工作內容
還是 制度殺人之類的
我怎能說這樣就說定我要的未來
其實 我的未來 不過 就是在追求自我的成就罷了
你問我規劃

我可能也不一定會想當上副總 總經理
當然 因為要付貸款 薪水不能太低
其實 我想未來的職涯規劃就是
一天一天更有成就
一天一天更開心上班
這樣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