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總是充滿疑問
這一點我不懷疑
人都有矛盾的地方
就像我也喜歡碎碎念 抱怨
偶爾傳來傳去有點誤會
但是 大家都會很直接的說 也就還好
總之 嘴巴可能是所有貨源的來頭
所以 在沒有安全感的環境裡
就要保持沉默
還有 看過很多罵人的嘴臉後
我慢慢練習 自己不要有一張刻薄的嘴巴
偶一為之 博君一笑還好
最可怕的就是 那一種惡毒到很難當成玩笑
或是 真的是在罵人的臉孔
真的是 非常的醜惡
我只能說 逞口舌之快太容易
要有張善良的嘴巴 要練習

說到宗教
其實 我並沒有特別屬於哪的教派
去教堂 我祈禱 去寺廟 我拜拜
這樣 一定被很多人不屑
但我覺得很多宗教都是叫人做大善大愛的人
我深刻覺得 我還不夠格
所以 也沒想過要安定的正式入教
能做就是 盡量不要去害到別人

問.......
我常常感到疑或的事
有一些 虔誠的教徒
他們說佛祖說不道人是非
她們說上帝說每天都要稱讚別人
但是 她們每天都在用惡毒的話說別人
說 那人家教不好
說 那人活該得的不治ㄓ症
說 一些公司的八卦 笑別人得到報應
或是 閒別人長的醜礙眼
......................

總之我不解
教徒不是都該有顆純淨的心嗎?
那...........怎會有惡毒的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