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 我很想去學風水
因為 風水其實是很科學的方法
他用心理 跟生活四周環境 對人的影響去推論的
所以 我絕對的相信
一個有好風水的房子 對人是會有助益的
因為 住在舒服的房子裡
會讓人身心感到愉快 自然也容易解放壓力
心情好了 做什麼都會輕鬆一點
所以 一個好的房子 一定要通風 安靜
當然一定要有一張好床
因為我覺得 我的大半輩子都在睡眠不足中度過
睡不好 精神差 體力也不好
脾氣也不好 當然注意力就不集中
這樣也就很難把精神專注在事業上
就像是我EQ差的老闆
我推測他莫名的脾氣 是跟他長年只能睡2-3小時有關聯的
所以 他就會莫名的怒
又不耐煩

總之 風水真的很重要
現在的房間很小
小到我怎樣放 床的位置都不對
以風水上來說
睡覺的時候 頭部要朝向窗戶
因為 這樣會容易讓人心思雜亂
不好睡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心思雜亂
但是因為我的房間對學校跟馬路
我只知道 大半夜的我常被大卡車經過吵醒
早上又會聽到 "報告 報告..."
我想這風水的科學根據是其來有自
總之 我很想去學風水

也很想擺脫這個很多梁柱的濫風水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