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完婚了
大家問我新婚生活如何
其實 因為剛好在整頓新家的時期
結完婚後
就是不斷的採買 還有搬移
因為新家離娘家近
我就這樣每天回家一點一點的搬
像老鼠搬乳酪一樣
另外
另一半正值工作忙碌時期 而我也剛好在趕報告
還有回南部補請的
這幾天的生活就是一個忙字
忙到連上線的機會都少了
忙到其實連兩個人坐在沙發上好好看個DVD都少
每天就是整理整理的
好像上了隱一樣
其實就是想早點安頓下來

新婚生活未開始 這是我目前的評語
蜜月還沒時間去
家裡還有一些東西未添購完成
期待的是等萬事具備的那天
我與他 或是我門與朋友 一起看個片子
喝點小酒
不再動盪...........

PS 意外的小插曲
昨天整理的時候把我2000年從北海道買回來的海藻球給打破了
有點難過
不過...........就是緣進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