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和明天的便當都會非常的豐盛

今天便當
客家小炒
薑絲炒小捲
麻油腰花
蔥蛋
榨菜拌麵
吃完了有一種太營養到會中風的感覺(還好我都裝不多)
誰做的菜??
我想這幾天我也沒這樣賢慧

主要是周六晚上回家吃飯 媽媽煮了很多的菜
吃不完 我就都接收下來帶便當
只有蛋跟麵是因為昨天早餐做太多留下來帶便當的

然後.......
明天的菜會更豐富
因為昨天中午去婆婆家吃飯
婆婆幫我帶了紅燒五花 跟滷蛋等等
所以.............兩個女人的愛心
其實 我好像除了加點青菜在裡面
這周我的便當又解決了
我會不會吃太好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