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這兩週的努力 一轉眼我們的新生活竟然過了兩週
這些入子不停的採買 整理的每次放下手邊事務要入睡的時候已經是半夜一 兩點了
持續的這些睡眠不足 還有趴趴跑的生活
我當然的也無可避免的會對老是忙碌於加班的R先生發脾氣
他也很無辜又無奈的接受我的抱怨
每次在我脾氣上來要爆衝突的時候
我總是會努力的告訴自己 要做個有智慧的女人
怎樣達到表達的目的又不會傷了感情
我大部分的時候都會選擇冷靜 然後慢慢整理 最後用寫信的方式
因為 倔強個性的我不高興的時候 總是口氣會變的很諷刺
其實 即使沒有那種意思 可能是因為彆扭的面子問題
我就會很爆……..
於是就會在那爆也不是 不發洩又快悶死中掙扎
然後 試圖去找到一個平衡點
最大的支撐力就是我會告訴自己
Everything gonna be fine. It’s getting better..
我很努力的實踐前一陣子在看的一本書’秘密’裡面的秘訣
在失意的時候 幻想一個美麗的願景
然後 相信 I am on the way..
總之 新婚相處需要的是溝通 還有體諒
這是我要學習的

庸庸碌碌了14天
家裏的東西還沒搬完 還有些未發出去的餅還沒處理
新家的家具未到位

昨天 我門終於為我們的新家找到了茶几還有床邊櫃了
還有 我直嚷著要當生日禮物的古董電話
定好茶几的那一刻 心中有難掩的興奮
感覺好像這個家已經完成了 90%
從裝潢沙發、床、餐櫃、小梳妝櫃、廚房推車、餐桌椅到昨天定的茶几跟床邊櫃
還有添購的立燈等等
我門終於可以不用在把茶杯放在紙箱或是地板上了
房間也有了可以放眼鏡的小櫃子了
更方便的生活 更舒適的環境
一回到家不顧著已經快12點了
還是放下一些整理的東西跟朋友說
我家有茶几囉
以後 我兩 或是大家都可以在這泡茶 喝酒聊天
或是買個紙上大富翁來玩玩
為了一張茶几而興奮不知道會不會太傻
只是我門從 新莊 土城 到台北市
從Ikea 家具批發 hola 到歐式家具販售店 ……..
幾經波折的終於看到了床邊櫃 跟茶几了
款式都不是當初預定的
但是都比當初預期的好
現在就是期待他門加入的那天
東西的添購都還沒100完成
從家飾布這樣的小東西到客房的床用具還未選購
客房目前仍像是我們的儲藏室堆一一堆紙箱還有位分類的東西
但是 目前的設備已經夠了我門現時的生活 還有平常家裏友人拜訪的需求了
硬體還在陸續增加中
一個家的成立還需要的是滿滿的愛
走廊的盡頭掛上了我門昨天去挑選的畫
我相信未來我們都會用這一份心努力的維持下去
這個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