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前我其實大部分的午餐都是帶便當的
媽媽準備好的 有什麼吃什麼
婚後 我還是持續帶著便當
同事有點驚訝
他說很難想像我會想自己做便當

其實
我是一個還挺愛煮的人
可能是以前讀書時候的習慣
自己煮總是衛生方便兼營養點
中餐時間不若晚上短短的一小時很難讓我有閒情慢慢用餐
公司在內湖只有賣場美食街的地方
所以.......午餐只爲存活
跟當初在英國煮飯是爲了生存一樣
媽媽的廚房用不慣
現在只有我的廚房
每樣東西都是我精心挑選(我是家用品狂人)
自己煮自己吃也沒有太多被挑剔的壓力
煮飯 晚餐 午餐
何樂而不為?
我喜歡煮 隨便煮隨便吃
每當放下包包 走入廚房那一刻
心情自然沉澱
或許那是我放鬆的方式之一吧!

便當....以前是媽媽的愛心便當
現在是我自己做的
呵呵 我長大了!
至少台灣有為波爐可以用

西西 我要買件好圍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