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本來打開信箱要開始寫proposal
發生了一件讓我很生氣的事情
有多氣
就是氣到我會發抖 氣到恨不得直接撲上前去打人
這種氣跟那種不耐煩的氣是不一樣的
可能是一種趨近於恨的氣
狠的是那個人的無恥
氣的是另一個人的不爭氣

"誰來救我" 其實在發生事情的時候大家都會希望有個救星會出現
但是 .......... 人不自救 誰能救妳
這一早 我對這位親人又再度失望了
因為他的不爭氣 我再幫他都沒用
今天一早 這位親人老公簡稱S先生竟然冒用我親人名義跟我聊天
起因都是因為這位天真的婦人把我替他申請的帳號密碼給他
卑鄙的S就用這個帳號跟我聊天
當然馬上露出馬腳
然後就展開了我們在GOOGLE上的一場戰爭
爲什麼會如此的討厭他
只是因為他對我的親人不好
他奸詐狡猾的個性配上大條的親人
婚後的他 不帶小孩 不出錢 不疼小孩
認為老婆是娶來幫忙賺錢養家的
還一天到晚打電話控制行為 不准老婆跟朋友出去
偷窺薪水....
家庭中
更是從語言暴力到行動暴力 而這件事就發生在我婚前
對於自己的親人受到這樣對待
親人的親友們 早就察覺不對
一到事情發生當然是 全力協助
而我 身為至親當然義不容辭
於是 聯絡家暴中心 法律諮詢 及陪伴
我還去買了可以蒐證的東西給他
本來他還說的理直氣壯要為自己討回公道
後來 事情一過 他又都忘記了
把大家新意拋在腦後
繼續過著他卑微的生活
但是仔細想想 這一切不是不可挽救
只是他不自救 誰救的了他

老公電腦不讓他用 不讓他上網
偷看他薪水條
但是他也傻到所有東西都給他
像是ID 還有所有我買給他的3C用品 他貪心小氣的老公都拿去用了
現在竟笨到自己公司業務往來的信件都給老公看
還有那信箱是我的 還有我的私人信件 (雖說都是104跟定書用的)
而這卑鄙的人還跟我聊天 最後在我是破後還大言不慚的說打人是對的
並且說我最好也不要遇到家暴或是怎樣之類的
對於這般小人我恨之入骨
但是 親人的不爭氣我更心痛

最近看的倒是
我給他舊電腦上網他不用
我給他所有東西他都讓她老公用
爲了控制他行動 他履歷是老公幫他寫的(寫的很濫)
他不會自己寫履歷 後來是我幫他寫了 改了 他才順利換工作
換工作後薪水老公都知道 於是開始跟他要錢
而對方.......... 其實是個家裏比我家有錢也有正當職業的人
所以 我看到的是
一個女人婚後因為生了小孩身材變形
因為錢要拿回婆家 他積蓄變少老公變多
對方因為他的縱容 越來越囂張 對我家人的不竟

到了今天我只想說的是
女人 你可以醒醒嗎
電腦可以自己買 網路可以自己接
EMAIL 要申請到處都有
你都幾歲了 不能長大點嗎
不能獨立點嗎
不要讓輩分小的我在瞧不起了
女人請醒醒

而那位嗆聲說我現在就可以開始找律師的男士
你也不要以為不會有報應


震怒的一個早上
女性同胞們怎可沒有自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