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空處理我的頭髮了
婚前因為要造型的關係 忍了很久頭髮不能燙 不能剪
我只有很做怪的去染了一個紅色
剛染那天嚇死大家了
後來就因為護髮染顏色慢慢掉了 變成正常的顏色

昨天坐在椅子上
設計師問我要怎樣弄
簡短好嗎??
留了這樣久的長髮 要減去實在是需要一點勇氣還有衝動
我考慮了其實不到一分鐘吧
因為一分鐘後我可能會後悔
我就一口答應了 why not?
換換造型 換換心情
我兩次的長髮都是Robin幫我剪的
我想也只有他才有這個勇氣一刀下去(記得上一個長髮先前的設計都都不敢幫我動因覺得很可惜)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信任他
所以 當我考慮燙捲還是簡短的同時
他給了意見 我就說OK
不用自己出主意也是不錯的

簡短頭髮就跟丟東西一樣是需要勇氣的
最近從新家的整理 還有辦公室的整理
我學會了丟
丟掉不必要的 才可以有整潔及空白的空間
不然衣櫥永遠爆滿 辦公櫃上也有著可能積壓很久的文件
我們的生活中好像太多垃圾
心理也是
不屏除過去的一切 那怎會有嶄新的未來
想想 在我即將32歲的前夕
是不是也該來對自己的頭髮有點改變
我把它當成是一種跟我的bad luck說掰掰的儀式
剪刀卡擦下去
我的好運就要來了

步出美容院 跟老公相約公館
一時的衝動 其實還是有點不慣我那可以當毛巾擰起來把玩的長髮不見了
頭感覺輕很多
以後也不用因為長髮難乾而帶著濕濕的長髮入眠
這樣的頭髮長度讓我想起了高中時代的我
要剪短 留了一陣子的頭髮的確不容易
每次剪髮 總會想起梁詠琪的短髮那首歌
雖然其實剪髮的原因也不像那首歌那樣悲哀
我想那只是一種宣示
就是........... 我還是我 不論長髮或是短髮
都該要努力的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
恩....爲短髮想出一首快樂的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