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工作的日子
在一個其實政治鬥爭跟現在政局差不多的公司裏
那真是悶弊了
偏偏一周有很多時間是要綁在公司
有時候讓我對於生活感到失去了熱情
我覺得是我骨子裡不認命的因子
不過 有一件事情是唯一可以讓我感到振奮的
那就是 ...........品酒

當然不是酒精過度的酗酒
而是在偶爾沮喪 或是開心的時候 與R先生或是三五好友一起喝酒 討論酒
一點點酒精 人稍微放鬆
忘記那些會議中的鬥爭不愉快
朋友間 其實 不論熟悉陌生的程度
不論出自哪個團體
以酒會友的模式大概有的輪廓
放下不愉快
大家談酒 味道 香氣 還有帶來的那股微薰的快感
還有可能是一些生活中的趣味話題
我覺得那是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

我不是專業的品酒人
喝酒只為了開心
喝不起貴的酒
100-700 我都可以找到喜歡的
大家這樣吃吃喝喝一陣子
也大概吃出自己的理論
我沒有太多的基礎知識
很多都是用經驗去試 T or F
法國 加州 義大利 西班牙
從一般酒杯 水晶玻璃 到好一點的水晶杯
如果說唯一跟工作相關而讓我感到興奮的事
我想那就是酒吧

我喜歡微薰的放肆感覺
我喜歡放下心機跟顧慮的相處
尋找一個最舒適的感覺
尋找生命中的熱情動力
杯底不可飼金魚
品酒ㄓ路
從嚐試中找到我的風格
生活也是吧!
總會喝到難喝又覺得到掉可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