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莉的異想世界
哇 那是一部很老的影集
記得是在剛大學畢業那幾年
第一次看的時候已經不知道是第一季 還是第二季
前面的劇情幾乎都是朋友口述
但是因為他是由一個個訴訟案件串連的故事
大概了解劇中人個性後
要切入劇情 並不難

不知道這是不是顯示出我的年齡
不過 我還是很喜歡這部片子
因為家裏第四台的線還沒牽好
所以每天下班索性就拉著R先生一起看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第一季的艾莉
也其實算終於明白後面的那些他內心掙扎的情愛糾葛的感受
還有我很喜歡的原聲帶裡面的歌曲意義
故事的大概其實是一個28歲女人在尋找愛情的故事

艾莉的心中一值有個夢想
那就是在他28歲那年他可以結婚 生子有個甜美的家庭
他與相愛的人可以白首偕老
他再小時候變遇到了這樣的對象
他追隨著這位青梅竹馬的男生
一路讀到法律系 不是因為他喜歡
只因為他只想呆在他身邊
然後 這位男士因為理想離開了他
28歲這年 他單身 帶著律師頭銜
再次與這位讓他念念不忘的男士相遇
本來以為所有一切都會過去 她門終將重聚
可是 他已婚 有個漂亮的妻子 更後來變成了她的朋友
失望之餘 艾莉便開始積極的認識交往對象
然後就是一路的跌跌撞撞 還有很多的意外
這樣的劇情其實很特別的並不悲傷
主要是因為艾莉他無裡頭並且直接的個性
還有那些個性怪異的同事
每個人的個性都是一些成長背景所影響造成
所以 劇情中很多笑點
很多跳燿式劇情
每一集中的每一宗官司都會恰巧反應到劇中主角的心情
最後 會讓你有一種深深的迴響
不知道是剛好他打重了我心理想的 還是所有女生心理想的事情
第一季的劇情很精采
雖然 最後這部戲 以收視不佳收場
大部分的人歸咎的原因 可能是最後艾莉感情穩定
也就不在那樣的令人期待了

精采的辯論 精采的劇情
我還是很喜歡這部片
欣賞的是有話直說的艾莉
還有那些跳脫現實的思考模式
狠真實 很另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