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I
Happy Birthday to me...

11月7日是我的生日
兩年前生日的前一天 我跟老公一起到花蓮去旅行
那次旅行 引來許多爭議
或許也讓我們火速的認識對方

今年生日 是我們婚後的第一個生日
也是生日滿月紀念日
我們請了假 因為我說生日願望是請R先生煮早餐給我吃
還有就是實現我搬家以來的願望
早上來一杯朋友帶回來我最愛的義大利金杯咖啡
還有就是..把塵封的打奶泡器給拿出來
早上來杯特製豆乳拿鐵

還有其實最重要的是
我們要去登記了
今天好像剛好是結婚一個月
就是不用罰錢的deadline
只是耍了一場烏龍
R先生只好萬般無奈的碎碎念

由於結婚那天沒有蓋到章
所以原本飯店的那份結婚證書我們決定留給原來的見證人而先拿婚紗公司送的那份去登記
於是找了兩個伴娘一個當證人 一個當介紹人
以為一切備妥
去到戶政事務所.......

"小姐請把戶口名簿給我"

"阿.......!!!
結婚登記要戶口名簿歐
在我媽那耶....."

"還有證人要兩個請補蓋章..."

無言的R先生看到我 兩隻烏鴉飛下來
原諒我我沒經驗
只好火速回家找 (此時慶幸家離的不遠)
回家翻箱倒櫃 還責怪媽媽把東西亂放
找了20分鐘 才發現
ㄟ....戶口名簿在我這
是兩年前要到公司報到時候要用到的
找到戶口名簿
補蓋了 媽媽跟爸爸的章
又趕去戶政
等到我們

"小姐 你這要罰錢歐 過期一天了 我們一個月是以30天計算 昨天到期"
"阿....歐!!"
所以.......只好罰錢
然後我們的結婚登記表上寫著 "罰鍰75元"
蓋了很多章 簽了幾次名
我們終於辦好登記 遷好戶籍 然後換了身分證
今天開始我們終於成了有名有實的夫妻
也結束這場鬧劇 已經到了快四點
不過 結婚登記這天是我生日
只是證人欄變成了claire & my mon
然後就不知道為何那天晚上要特地去找Mavis蓋章 

接著要快去旅行社

所以生日這天 還是在趕行程
登記戶口--R先生看感冒--旅行社--行天公還願--調車胎--調車胎烏龍--內湖--吃飯
有點特別又很平常 (因為上週六已經跟朋友一起吃過蛋糕 過生日了 :)十分的開心)
只是我多給了自己一天假日
睡到中午才起床
這一天 很平常卻讓我感到很幸福
因為 R先生在忙碌中請假陪我(雖然路上電話不斷 同事輪流轟炸)
結婚事宜也算圓滿完成
當然 就是搞定了好不容易的蜜月行程 (在此希望R先生工作順利完成 可以安心放假去)
其實 過了30生日不像以前那樣喜歡吵吵鬧鬧的
三五好友吃個飯
身邊有個人可以陪你一起看世界
這樣就很幸福

在行天公關老爺面前
也希望我身邊的親人 朋友們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平安 健康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