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炸我 要記得發帖子給我歐"
朋友激動的說 我聽的真開心
謝謝 有你真心的祝福

去年 經歷了一些事情
我跟男友之間 有了蓄意破壞的中間者
不是第三者
但就是莫名的詛咒 陷害
讓我一時真的很難去相信
以前身邊的好友竟然變了樣
有時候 會懷疑 是不是不該交男友破壞了原本的平衡
總之 ㄧ切走來
我終於回復到我的平靜
我們也慢慢的 去掉雜音
去好好相處
昨天他問我 "你記得這是我第幾次送你回家嗎?"
我說300 他說不止
原來 已經過了ㄧ年
ㄧ年後的我們 有了共度未來的打算
因為 在這一年來發生的事情
經歷 友情 家庭 還有工作考驗
我了解到了 身邊人的重要性
而我不再是孤單的ㄧ個人

這幾天 跟朋友聚會
大家把過去碰到過的ㄧ些事情在聊起
談笑間 已經雲淡風輕
朋友 激動的說
"請妳們一定要雙倍幸福的在一起"
我真的.....很感動..................

我們會雙倍幸福的在一起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