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30了
雖然我常常都沒有這種自覺
不過 當我聽到一群七年級生在我耳旁說
她們已經老了的時候
我就發現 我原來已經30

身為一個熟女
我的生日快到了
朋友 男友紛紛問我要什麼
我說 那很難決定
因為 東西已經 經年累月的其實 也沒有很緊急的缺
喜歡的又太貴重 不好意思讓人家出
我想 怎樣 "花男人錢"這點是我這熟女一值都沒有學習到的
男友 說 沒有關係 你喜歡就好
但我 還是會考慮在三

問我 要的是什麼
我想 我已經不是20初頭歲的小女孩
30歲的我 其實很想寵愛自己一番
因為沒有名牌的我
看到這些 68 69 70世代的小女孩都人手名牌的時候
也會想 應該買個包號賞自己
或是...............
其實 買個tiffany 珠寶之類的
曾經 在我30歲前的願望 30歲要有顆鑽戒
但我 已經拿這筆錢去旅行了

30了 孑然一身
還好 身邊有個他 還有朋友的關心
其實 熟女的願望是什麼
就是 有一個自己的生活空間
一份自在的心情
不用太壓抑的工作
總之 熟女想要的生日禮物
就是 舒適的生活.......
還有 多一份以前沒想要過的安定 及溫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