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超過一點才睡
睡眠變的很淺 
身邊的人已經開始打呼
我還在數著他的呼吸聲
我真是很羨慕好睡的人
上班的日子
上床時間成了一種壓力
因為 超過12點半睡眠的我
就會造成隔天上班的壓力
因為一早就要起床的我
沒有睡飽 
精神就無法集中 對於寫報告的我就是一種痛苦
造成了一種負擔
要是長久下來就會影響心情
我常常覺得是不是所有人都沒睡飽過
只是對於晚上班晚下班的另一伴
有時候讓我覺得我們之間有一點時差
就好像是泰國跟台灣的時差一樣
這時差 大概是1-2小時
好像不是很嚴重 但是還是會有影響
那是很矛盾的一種心情
上班的日子 夜晚總是過的特別快
有時候你想快點把事情做完 可以一起聊聊天
但是一轉眼就已經到了明天
要是這般就去入眠
又覺得好像沒有跟對方說上話
我總覺得 一開始就這樣婚姻關係就會變的越來越惡劣
總會想起幾個有關婚姻的網路故事
但是 如果要配合對方的腳步
可能又會常常讓自己睡眠不足
影響到生活
所以 我常想的是 
是不是在選對象的時候 應該先想想看他的上班時間有沒有跟你一致
因為我總覺得盡量再同一時間一起入眠是很重要的
不然 很容易的 身邊的人就會變成了室友
我睡著 他還醒著
我出門 他還躺在床上
可能住在一起 但是醒著的交會時間只有1-2小時
相較之下 好像比同事還少見到身邊人 還有說上一些話
總之 .......不知所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