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男人把對於車的夢想就當成女人一樣
R先生對於愛車更是照顧有佳
每週一小洗 每月一大洗
總是有固定的洗車地方 還堅持要人工的
當然每年一次的美容保養也是不可少
我想他對我也沒這樣照顧著
我常說 車子是他的小老婆
對於他的小白馬 我通常都是敬而遠之
車內要盡量維持乾淨
放過地下的袋子要放在腳踏墊
腳踏墊要維持平整
當然 我也從不會想其他女人一樣想在他車裏放些什麼可愛的裝飾品等等的
因為 那是他小老婆

從一開始認識的時候
R先生就不斷的慫恿我學開車
我說怕拿了駕照沒車開
他說先考在說
於是去年11月我拿到我人生中第一張駕照
發照日期剛好是我生日
昨天 在經過我一年的哀嚎後
R先生終於讓我開他的小艾瑪了 (小老婆又名小白)
他既然主動開口
我當然不反對
只是 剛好再大家逛完百貨的尖峰時間

從市政府停車場到仁愛路
就這樣小段路
一年未碰車的我
簡直就是豎起所有的神經
緩緩前進
R先生說 其實再停車場要出來的時候
他就覺得自己快暈車了
因為我的方向盤一直不斷的在轉轉轉
但是 我已經出來的沒有退路
因為我開在路中間 根本來不及切到路邊
一路上原本還好
但是到了仁愛圓環那裏實在太多車了
把小妹我嚇的車邊有車我就會晃一下
然後轉彎的時候 車道也不知道該放在哪裡
還頻頻踩煞車
所以 一過了圓環我就快典找機會切到路邊
R先生說他已經被我嚇到一身冷汗了
但是不給我練也不行
而我 更別說了
我發現我好像像跑了3000公尺
全身痠痛
我想可能是我神經太緊繃了吧!!
總之 還好沒有傷到他的愛馬
今天晚上大老婆 跟小老婆算是和解
下次有機會我們還可以多了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