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要幹什麼
這件事 其實我思考了很久
有時候 覺得很想早點回家
有時候 會覺得每天都在大樓間穿梭
我應該出去走走

出去走走
走又是一個問題
那就是 我要走到哪?
跟誰出去走
前陣子忙完了駕訓班
我開始又開始思考是不是要去上法文
因為 其實 下班後的時間
好像不外乎就是 吃吃飯
看看電影
有時候會覺得
有點空

回家時間越來越晚
因為 男友 晚下班
我總會不甘寂寞的約朋友出去
因為有人送我回家 總是三更半夜到家 洗澡 睡覺
那狠掙扎
有時候 太早回家無聊
有時候 每天都有聚餐 累到空虛
有時候 課程安排太多很忙

下班後的時間
真的很難安排
總之在辦公室的我
屁股 越坐越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