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忙?
朋友 說因為我很忙 所以沒時間約我這件事
其實 讓我有點生氣
我很忙 ?
對阿 其實
我是個閒不下來的人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很少閒過
一閒下來 就會給自己安排課程
像是語文 運動 或是前陣子的開車
年過後 我的法文課又要開始
不爲什麼
其實 是因為我覺得沒事的時候 就會找事作
我很忙 很多時間 並不是因為我跟男友在一起
那是 因為 我沒伴 沒事 就會跟他一起回家
或是 找他去逛街

我忙不忙?
約不約我 你怎會知道我沒空
我很忙 ??
其實大部分的朋友聚會我都會到
也可以說 很多時後我就莫名變成聯絡人
我很忙
你沒約 我就做自己的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