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濟不景氣的現在
今天發現了一件省錢小秘訣
就是 再沒有時間做便當的時候
去路邊攤買個不傳統的傳統飯團
鮪魚口味 我通常都可以分成兩餐吃
因為他很不好消化
所以 我就這樣早餐一半 中午一半 
中間因為瘴氣肚子估嚕估嚕也一點都不會餓了
這樣不知道有沒有自虐
但是 中午的時間就變多了

2008年已經到了一月中了
今年農曆過年來的特別早
一瞬間 來不及追憶卻已經成了往事
2007年 我最大的遺憾我想就是
我11月底興致勃勃的去買了12月號的空中英語教室
想要溫習一下已經有點年久失休的英文
然後 就這樣擺著
就到了一月 然後那一本其實我只有把塑膠套拆開來而已的書
好像已經被新光三越的DM給蓋過去了
oh...i am so so SORRY
我覺得我應該對這本書說聲對不起

當然 還有就是每年跨年的壯舉
去年因為身體不適不能參加的我
今年終於加入了不醉不歸跨年酒友會
在天香回味跟德國香腸及起司的中西混合菜色中
今年是我第一次從頭喝到尾
當然也是第二天宿醉到只喝了兩口粥就放棄了民宿的免費豐盛早餐
今年的選酒有了大大的進步
照片中的那一排就是戰利品
後方是還在昏迷的我

年紀越大
也不知道這樣自殘的方式好不好
不過 一年一次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