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是一面鏡子
當你對它充滿抱怨 它也不會帶給你快樂
人際關係也是一面鏡子
當你討厭對方的時候
其實很難巴望對方喜歡你

有時候會驚覺
自己一直做著同樣的事情
陷入一種輪迴
就是那件事情會一直重複不段的repeat
一直到你想開的那天
然後你才會跳脫那輪迴

最近 我也重複著一件事情 一樣的想法
那讓我有點不快樂 有點不開心
我發現我願重複這樣的事情
其實不開心就會多一點
怎樣跳脫呢?
那就像是每年都告訴自己的
要做個有智慧的女人
這個智慧要很大很大
所以 我要用很大很大的聲音告訴自己
停止吧
如果重複的事情不會讓你開心 那表示你應該用別種方式面對
用別的心情 別的態度

S.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