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函寄出了之後
就開始在忙交接的事情

失溫的戀人總愛再分手的時候給你很多承諾力圖挽回你的情感
只是 太多的了解與經驗
大部分的時候我還是決定離開
因為 再我有離開的念頭的時候
我就決定不回頭了
因為我不是那種會想吵糖吃的小孩
不給我糖 我就自己去買吧
老闆此時端出了很多禮盒
但是都是預購單
那是一種很有可能不會實現的選擇權
所以 再見囉

記得上一個同事走的時候
整整閒了一個月
但我從來都不是這樣幸運的人
交接還沒開始
我竟然已經要開始新專案了
執行的時候 規劃者已經不見了
那就好像 我不是跟你結婚
我卻在量身訂做你以後要住的房子
而且重點是我沒有學做工程的經驗
所以 我只能說房子漏水或是地震倒塌的話
請不要怪我
因為那是你要聽取的非專業建議
當然 事前的消毒我也會做好
免得我背負著人命關天的罪名

提出辭呈已經三週 距離離開的時間也將近兩週
交接工作一直沒人跟我進行著
我每天不斷的忙碌的寫企劃 跟大老闆開會
覺得有點鞠躬盡瘁 死而後矣的感覺

未休完的年假 因為沒有時間休只能用金錢彌補
未到手的錢 已經被我因為需要心靈安慰而用釁
交接 我還是羨慕人家一丟出那張紙後就可以準備休息的心情
但是我想命中注定的我好像都得忙到最後一刻

交接 我的工作交接了
我的新人生也快要開始
沒有時間休息
穿穿新衣服安慰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