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婚 我不想結婚
那是 我大部分的朋友都知道的
不是 真的想ㄧ個人自由
是因為我沒有安全感
我總害怕 感情會變質
我好怕 等我習慣依賴了一個人
他要是突然轉身離開我會有多痛
經驗法則 我痛了很多次
每次 我都覺得我快要不能呼吸

把未來交給你 那不在我的計畫中
但因為是你 所以 它不是這樣的困難
自然而然的 我就想把手放在你的掌心
跟你ㄧ直走下去
問我 理由?
我想是你ㄧ直在身邊不棄不離的守候
我們交往不算長
風風雨雨的波折讓我更想緊握你的手
把未來交給你 請你也把你的未來交給我
我知道 未來未必順遂 但是 我知道我不再是單數
而是大於2的複數
因為你 有無限的可能

ㄧ年多的時間不算長
我的的開始 從朋友那句"他不是你的型開始"
還有很多的耳語
我對你的好感 因為一開始心理的排斥 到朋友的挑撥幾乎消失殆盡
但我始終覺得你不會是個說謊的人
只是 我在朋友的誤會 跟背叛下
決定不跟你連絡
你堅決的留下我
然後 看到我這輩子的最難堪的崩潰
我在 2005.12.30那天 為了朋友在你面前大哭到沒有聲音
然後 未來的ㄧ個月 那些高潮迭起的劇情
我無數次在你面前掉淚
我覺得那是我這輩子最落寞的時候
甚至 開始討厭這樣無可救藥的我
我一直覺得 男生喜歡我是因為我活潑
我一直覺的 你也會跟別的朋友唾棄我的悲觀而離開我
然而 你留下

新工作的不適應
友情的危機
我的身體每況愈下
幾次 我的急診 還有一次ㄧ次身體不適的嘔吐
我都會覺得自己是個煩麻的小孩
擔心你唾棄我
但是 你留下 在急診室握著我的手 到我睡著 醒了 睡著
我突然覺得 我真是你的災難
但你沒有抱怨
反而是多ㄧ點關心
還有 在你忙碌下班後 帶沒吃晚餐的我去吃宵夜

朋友問我結婚的理由
我覺得因為我放心 把未來交給你
因為是你

我知道 你不是一個會甜言蜜語的人
有時候 我甚至會覺得你在感情上有點笨手笨腳
你過溫和個個性 老讓我替你擔心
但是 我也有很多個缺點
尤其 我這沒安全感的腦袋
會有多餘的懷疑
我想 我們都知道 彼此的缺點
也願意體諒包容 那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 我們可以ㄧ直持續下去
我需要你給我多ㄧ點的信心
我也相對會給你

認識時間的長短 不代表瞭解的多寡
妳在ㄧ年內 看盡了我過去沒有過赤裸裸的黑暗
我笑著跟你說
這ㄧ年我便堅強很多
你說是嗎

嘿嘿 在你面前 我當然還是要當小女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