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先生實在很忙
所以 下班沒事的我 有了上次去試吃喜餅的經驗後
明天就決定跟MAVIS去試吃喜餅

喜餅試吃 真是ㄧ件很好玩的事
因為 臉皮實在很薄的我
很難想像 要怎樣開口要試吃
萬一遇到不專業的小姐
就更覺得 糟糕了
上次的經驗是 我剛好自己ㄧ個人逛街
就拿了 金格跟郭元益的試吃

喜餅試吃初體驗
不算是很成功
因為 沒有親友團努力吃
自己也沒有 很仔細的問
通常小姐都會問"看餅嗎?"
就直接說要看喜餅
當然 事先要知道幾盒
才可以殺價
我覺得我是個理性的新娘
對於繁複的包裝一點都沒有美麗的幻想
只在乎 價格實在 餅好吃
所以 匆匆問過 因為時間趕就走了
不過 到也沒忘了拿試吃的餅
我想小姐不知道會不會以為我招搖撞騙

總之 喜餅試吃初體驗
金格小姐很小氣 餅選擇也不多
郭元益小姐專業態度好
試吃的餅也準備的好不馬虎
價格 優惠都說的清清楚楚

總之 那天跟R先生說
原來 兩個名子就可以騙吃騙喝
(我當然是真的要結婚 沒要到兩盒試吃 真是笨阿..)
喜餅試吃 初體驗 還在新鮮中
由於 餅都幾乎留給媽媽吃
自己還未感覺到噁心
倒是 明天想多呆久一點
喝杯茶 吃塊餅再走

那為婚紗減肥
我媽跟R先生都說不用
到是親友壓力不小
還早啦 讓我在ㄔㄧ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