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怡客的調味拿鐵

喜餅試吃 教戰手冊
試吃之前千萬不要吃晚餐 尤其是大碗拉麵

話說 今天下午下班前 老闆給了我一塊很大的巧克力餅乾
再加上兩塊大師傅的炸花枝
到下班前 好不容易要開始的試吃行程
我已經很飽了
MAVIS 又嚷著要去吃拉麵
好吧 我點了小份煎餃
所以 我們到達餅店的時候 已經很飽了

今天試吃的是 超級濃的丹比
我本來就不敢多吃 主要是要讓MAVIS試吃的
但是 想不到她今天戰鬥力超差
因為 ㄧ碗拉麵的威力不小
所以 面對這樣多香濃的喜餅
實在很可惜
吃了幾塊經典口味
就打包兩份帶回家

喜餅的樣式呢
我們有志ㄧ同的覺得不用太講究包裝
因為 經驗上就是 家裡盒子多到不行
最後 只好忍痛丟掉
所以 為了怕環保垃圾

我們以口味為重的有了心目中的首選
不過 當然
我還是立志要吃遍全台灣的不同品牌餅店
那個............才第三家耶

整體來說 丹比新式口味較特別就是

下次 別吃晚餐了
建議 帶杯咖啡過去
src="https://pic.pimg.tw/rainrainchi/thumb_11691335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