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溯溪:
溯溪呢 其實 是一件不算太困難的事
今夏的溯溪行 朋友團員: AA , Dennis, Jeremy, WanYu (R先生落跑加班)
出發之前 claire一在的警告我 他說久沒運動會很累歐
WanYu還說我會拖累他
ㄘㄟ
不過是穿著溯溪鞋 往河道走
不得不提提當年在英國 扛菜跟一打口樂爬坡的當年勇
沒問題啦! 我要看看自己的極限
可是………………我前一天竟然2點睡 5 6點就要起來了
溯溪 下漂都是這樣
累死我了

出發
裝備: 溯溪鞋(底下就是一快像菜瓜布的東西), 安全帽, 救生衣 (我很逞強的不穿), 還有不會吸水可保暖的衣褲
食物: 溯溪是有領隊準備的 我們只帶零食 跟水
地點: 新店阿玉溪

走吧!! 我又睡眼惺忪的出發
其實 是從山下往山上的河道走
可能要涉水 可能要爬很大的石頭
睡眠不足的我 實在很怕踩空
一路小心翼翼的走 前面的人必須不段的提醒後面的人
‘這塊石頭會滑歐’
還有水的深度 以及急流的狀況
感覺像是在爬有水的山路
新店阿玉溪是人煙罕至的地方
沿路看到的都是原始的風景
還有翩翩的蝴蝶

一行人就這樣出發
涉水
危險一點的地方還要拉繩子
一下水的時候 就會明白自己為什麼要穿保暖的衣服了
因為 山上的水很冰
我已經冷的打哆嗦了



中午吃的是領隊煮的米粉湯
還有人自己專業的帶了泡麵
花了很多體力的大家 真是像惡鬼一樣
必須要搶食
但通常也只有前幾鍋
喝到熱騰騰的湯是我們最大的安慰

然後是悠閒時間



看這張圖 很猛吧
我也有跳
雖然我站在石頭邊時有點後悔
但是 因為大家都在看的壓力下
我就下去了
跳了兩次
結果 第二次張著眼睛跳
隱形眼鏡就飛了
後來靠獨眼 跟隊友一指引 照顧 才爬全程

其實 最痛苦的是最後
因為要往產業道路上面爬
爬的都是坡度很斗的好漢坡
恨怕自己滑下去壓到別人
就這樣 晚餐前到了停車地點
換好衣服
大家只想 大吃一頓
所以 在我消耗這樣多熱量之後
又………..補充了更多

今日晚餐 紹子火鍋(中間發生了大家跑錯店的插曲)
吃下肚子那刻 覺得 熱熱的湯真好
很餓的大家很快就吃完囉

呵呵 重頭戲在第二天
我可是只有’些微’的酸痛
WanYu說他痛死了
誰說怕我拖累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