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這周被叫去帶小孩子
無聊之時 就帶著我家胖子(小外甥簡稱)還有我姐去繼續試吃
不過帶三歲小孩去試吃 簡直就是自殺

週六去了
義美 一ㄓ鄉 禮坊 路過先前看到的郭元益 還有丹比

又吃了一些 當然我還是以叫別人試吃為主
基本上 喜餅的款式實在太多了
定餅之前 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
所以 看了這樣多 眼更花了
在一樣的價格帶下
要包裝好 還是口味好

本來已經覺得以口味為重
但姐姐的意見是 那包裝太精簡也不見得好看
送人還是要有漂亮一點盒子的
不如選餅還不錯的 但有盒子的

當然也有雖然價錢好 運送地點好但直接不考慮的就比較好辦
我基本上不算太夢幻的人
總之也還是掙扎的一下
目前雀屏中選的兩家
郭元益 & 丹比

馬微斯我們本週繼續努力吧!!
怎樣都要看遍全台北再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