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減肥嗎?? 很多人都爲了結婚減肥很偉大耶
"減一下啦" 朋友回答
昨天 一出席婚宴 所有在場的女生第一句話就是 新娘好瘦歐
然後 開始譏譏聒聒討論
不有趣說 新娘一定在驕傲偷笑

C說有同事為了結婚減肥到超瘦
M說很多人為了結婚健身
以前同事說 那誰誰誰為了結婚瘦了很多
當然.....結果就是 婚宴後又胖回來了
所以 我不懂的是 爲什麼爲了結婚一定要減肥?
因為 可能這輩子 只有那天最瘦
一點都不像是自己
要嘛就當自己阿
幹嘛 大家都在討論 新娘子身材
都沒人閒過 新郎有小腹 其實 屁股也不小

人到了 30歲
體重也稍微的長大的
安慰的是 我衣服的size沒有變過
只是 有時候很’鬆’ 有時候很’緊’
前前後後也差了6公斤吧!!

同事說我一天到晚喊減肥
但我沒有真正實行過
是阿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開始
就餓不得

我每次一餓就頭昏腦脹
然後脾氣不佳
這部分 我想不有趣先生常領教過(難怪他說不用減了)

不是說 肉肉的才是福氣嘛?
幹嘛每個新娘一定要胸大 腰細 露乳溝

如果說這輩子就這一天美麗
爲了這重要的典禮要讓自己美美的
可是要是 真的瘦到自己也認不出來
只怕之後 看到照片 會不會想新郎手邊到底牽著誰的手

哎呀 到底要不要減肥
給我一個理由 還有一點獎勵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