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了波特小姐
我可以說我很喜歡這部電影
除了 他有我熟悉的湖區美景 還有可愛的彼得兔外
這個堅持做自己的波特小姐的還有這個真實的故事
讓你看到平凡中的感動
畢竟對於一個身長在英國保守家庭的波特小姐
他對於自己的堅持 還有對於喜愛事務的熱情 努力都讓我感動
我覺得這部戲 不是只有愛情文藝
還有波特小姐與男友米莉之間深刻的友情

感情中 我看到的是一位平凡女子初戀中的喜悅
還有不顧父母反對 對於真愛的堅持自信
當然有讓我偷偷掉眼淚的 失去愛人的悲傷

生活中 我看到的是對於自己熱愛事物的堅持
充滿幻想的波特小姐 不願意變成一個只是嫁給有錢人依附一身的女子
他堅持自己喜歡的事物
並且熱在其中
當看到他跟那些畫中人物的對話
還有 他再作畫時的愉快神情
就會讓我覺得 不要放棄原有的熱情跟希望

友情的描述中
最讓我動容的是 他告訴米莉想結婚的那段
米莉大方的祝福 支持
還有最後陪伴 都讓我覺得很感動
他真是一個勇敢又堅強的女子

當然湖區的美景 更讓我難以忘懷
看著看著 都想去那裡蜜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