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網上跟朋友小聊了一下
講到那些一起度過的青春歲月
單純又萌懂的學生生涯
幾十年前的事情 還歷歷在目
朋友說 真好 我們擁有共同的回憶

對阿
其實 那真的是一種很難得的事
多年以後 我們還可以一起津津樂道當年的回憶
在哪裡被罰兔子跳
誰又再堵在教室門口
還有我愛講話這件事(原來一直沒變過)

長大囉 同學變成好朋友
兩位同學結了婚
有了她們的大寶
大家經歷了不同的人生
還是持續的聯絡 關心
同學 說恭喜我要結婚了
呵呵...
想起當年 我堵在門口講話的回憶
我也很難想像
我.......竟然要結婚了

總之 能夠擁有共同的回憶 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