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喜餅還是馬不停蹄
目前考慮的有丹比 因為口味佳
還有郭元益 包裝 口味都中上水準

今天喜餅試吃多了生力軍
就是 丹尼斯先生
今天行程 皇樓 伊莎貝爾 還有意外遇到的御倉屋
其實 她們就都是同ㄧ家老闆 分兩個店面
皇樓 老實說我被他的咖哩甜餅嚇到 直接out
伊莎貝爾 包裝很多 很華麗 餅是SOSO
可能 我已經吃到有點沒感覺
雖然我都吃個不超過兩片
我想是我這兩年收太多紅色炸彈的原因

不過 今天終於遇到一個讓我驚豔的喜餅 御首喜餅
第一是因為日式喜餅的口味比較特別
第二是因為它還不錯
最重要的是 她是御首系列的
小姐說 日本女孩子搖鈴是祈求愛情
包裝很可愛 上面有的小鈴鐺
ㄚ....我幾乎都快要訂下它了
因為我是御首狂人

哈 還是稍安勿躁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