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安全感是幸福一切

我常再想 婚姻感情最幸福的因素是什麼
後來我恍然大悟到一點
那就是安全感
因為 信任
所以 你可以放心做自己
因為 有安全感
做任何事情都是無畏無懼的
因為知道 有人不會離開
或是因為你年老珠黃 或是不再幽默風趣而疏離
那就是幸福的一切
因為 那是一種always stand by you的感覺
尤其對我這種超級需要安全感的天蠍來說
只要稍有一點的不誠實 或是隱瞞
所有的安全感都會像玻璃一樣破裂
信任會消失殆盡
然後 就失去了平衡
友情 親情 愛情都一樣

只是往往 知道對方越介意的事情我們都會刻意隱瞞
然後…….
其實 只是一個善意的謊言
他還是破壞了良好的關係
因為 這時候的女人會變的跟福爾摩斯ㄧ樣
不斷的發揮想像力 把所有事情都串聯起來
雖然 沒有惡意
但是 卻傷害了對方

幸福的一切是什麼
我想對於天蠍女子來說 根本的一切 就是誠實 給我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