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Yahoo查了一下中醫的資料
看到國醫的介紹,點進去瞧了瞧,發現原來國醫已經仙逝了,
這個消息著實讓我感到遺憾
我馬上就跟sophia說了這個消息
雖然看診的時候就知道他已經80好幾了
但是 畢竟...

新公司 離國醫看診的地方非常的近
我每每經過都會想 改天可以找時間來看看老人家
一來是看病 一來是國醫總讓我有那總看到自己爺爺的溫暖感覺
他治的不是病 可能還有更多的是心理
他會先從你的個性聊起 然後說明個性是如何造就身體的疾病的
從腸胃到個性仔仔細細 還不忘給你一點鼓勵
當然 對於我們這一票單身女子來說
還有他可愛的相親故事
每次 我跟sophia一起看診
S都會開玩笑說 請國醫幫我們介紹
幾分鐘的診斷 兼聊天
國醫門診還是拿健保的費用
是在十分的划算

看診的那段日子
剛好是我沒工作在家的日子
去看看國醫 成為生活的一部份
聽他老人家說說話
有時候 真會忍不住問 我工作何時會找到
我記得他總是會說 我這人是不可能沒工作的話
快了 快了
好像也是一種精神號昭

國醫已經走了
聽說高徒還在遠址看病
人生來來去去的
我門都要學會珍惜每一刻
國醫爺爺 希望你在天也跟我認識的你一樣開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