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朋友的老公在她大肚子的時候外遇了
她跟我說 懷孕的時候不要跟老公吵架
男人外遇的藉口多的是
誰知道 她這就有藉口可以外遇了
因為 男人說家裡不夠溫暖
回家見了老婆就開始不順眼
這沒整好 那沒理好的
懷孕的老婆 忍著害喜的噁心 刷馬桶 擦地板
做老公的 看到的是地上的毛髮沒撿乾淨
女人為了婚姻委屈
後來換來的是一紙離婚證書 來有空了的戶頭
我一直覺得疑惑
這樣的一輩子 是為了什麼

孩子不會因為 父母的免強在一起而感到快樂
沒有溫暖的家庭
常爭吵的父母
又怎樣給孩子健全的婚姻
而女人 這樣的隱忍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一直以為孕婦是這世界上最需要受到保護的人
因為他肩負著生育後代的使命
還有 懷孕的辛苦是一種說不出的苦
想像如果你連續兩個月每天都處在腸胃型感冒的侵襲下
全身痠痛 頭昏目眩 加上不斷的噁心
然而卻不能不吃 也沒有特效藥
這時候的女人 竟然必須要因為自己無法履行夫妻義務而感到愧疚
所以不能跟男人吵架 為了避免他外遇
這樣的生活 我不免覺得身為女人的悲哀

外遇的藉口有千百種
做的方便的好人總是簡單
剛開始的感情 總是熱情
這樣的婚姻 建立在危牆之上
朋友雖然難過之際
我只能說祝福
明天的日子會更好
擺脫了一個不愛自己的爛男人
帶著孩子好好走下去
未來的日子 我相信會更好

因為至少可以做有情緒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