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覺得這樣孤單過
可能是赫爾蒙的變化
也可能是連日 該說連月來的身體不適
身邊的人變的很陌生
我每天一個人 吃飯 走路 看電視 上床睡覺
這樣的日子 讓我覺得很孤單 還有一點點的寂寞

我不知道 別人的人生順位是如何安排的
工作 朋友..可能到了最後他才想到在身邊的家人
人總是一心想要抓住討好 不重要的人
卻往往忽略的最親的夥伴

身體舒服的時候 我總是往外飛
伴隨著 這一兩個月的不適
突然 想起的家的牽絆

我的人生順位
工作從來不是第一個
我在乎的是生活 還有生活中的人

連日的身體不適
總有一種被忽略的感覺
或許是赫爾蒙作祟
我覺得自己快要得到憂鬱症了

一個人的生活 很孤單
還好.......有一個小小的生命在給我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