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婚紗公司接觸後
我發現 她們真是每個都舌燦蓮花
ㄧ張嘴說的你不先付訂金都不行
我是懶惰的人
所以 會先在網路上看評價在選
只去了兩家就覺得虛脫

所以 我就決定了評價還不錯的知名婚紗店
第一次還好
第二次去付訂的時候
發現 我的天ㄚ
原來要結婚的人這樣多
不是說 結婚率下降了嗎
這是怎麼回事阿

總之 二月ㄧ日
是我選婚紗的日子
其實 我是滿心期待的想去選婚紗的
只是到了當日 因為有些突發狀況
讓我已經有點疲累
好不容易到了婚紗公司
發現 這家店真是生意興隆
人多到不行
試穿的很多
我發現我就開始有點不耐
可憐的新郎官就只好看我發一點小脾氣
因為 人實在太多了
讓我覺得有點混亂
雖然 小姐還是客氣的在幫我挑
可是 前日睡眠不足 加上當日的奔波
看到這樣多人 我就覺得我沒辦法好好專心的選

不過 還是要感謝 我的熱心 親友團
AA 大D 我二姐 跟姐姐小孩
只是時間實在很趕
我不斷的脫脫穿穿
有點在想我幹嘛要拍照
花錢還這樣累

總之穿到最後已經有點麻痺了
所以 回頭想想
就開始後悔了

不管 我還要再去選一次
因為 我想要再特別ㄧ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