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共同的夢
好像還是這樣遙遠
卻慢慢有了輪廓

每次經過 那塊未來的城堡
我會發現它一點一點的在長大
有一天 外面的建築防禦都拆了
我很開心的對你說 "我們家有皮了"
看著大家的討論
我可以體會 從胎兒看他漸漸長大的那些人的心情

興奮期待的 多過於未來負擔的擔憂
我開始想像未來的生活
還有 共同的夢想

未來 一定有很多挑戰要面對
我們還有更多的責任要擔負

但你的鼓勵 始終是我的最大動力

要努力了
朋友說 要換工作要趁婚前
加油..........
from I my me to "We our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