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其實覺得勞工是被剝削的
當初面試的時候 其實公司明文在網路上求才就是寫週休二日
結果 到了公司才知道
所謂 爲了配合分公司工時
我們基本上就是每半年要補一天假
你可以選擇到分店 或是到總公司
補假的日期有規定

而且……..很多假日都是只紀念不放假
如228紀念日 還有真的是屬於我們的勞動節
我們都要上班
今年 更是因為 國內的假日115天公司規定只有110
所以 除了大家補假的日子 我就硬生生要多補五天假
其實 我覺得是很不合理的規定
因為 我在這了 好像都沒有回嘴的權利
就像啞巴吃黃蓮一樣

228要上班
其實 要真要打混摸魚也是過一天
不過 那種心情是不一樣的
大家從 227就開始狂歡
我卻因為還要早起 而得乖乖回家
大家還在香甜的被窩
我卻已經要拎著便當上班
這樣的感覺 實在很不好

同事說我不要不懂滿足
不過 對於一個曾經在天堂卻掉到地獄的人來說(以休假來說)
多上一天班 還要多看同事一眼
我就是滿心不願意 跟無奈的
有很多是被迫接受的無奈
憤恨不平到沒有
因為畢竟我心已經不在這裡
只想早早解脫
離開的原因 到不是因為假太少
而是 我已經對這份工作失去熱情
只怕再呆下去
變成一個沒有靈魂的空殼子

加油
我要換工作
風聲已經放出
請大家多多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