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
其實 我很羨慕 那種每天都充滿熱情與希望的人
雖然 有人說我熱情
雖然 朋友也覺得我樂觀
可是 有時候覺得我的熱情因人而異
樂觀是在下班才醒來
而我也偶爾會覺得人生沒有希望
當然 這些話都是隱藏在心理的
因為 很多時候 我們都必須擔任起打氣加油的角色
為對方加油的同時
如果 自己也洩氣 就很沒號招力了
所以 安慰對方的同時 也是在對自己說
"hey baby..you can make it...幸福就在未來"

過完年了
所有的大假放完
婚禮 該準備的大東西都差不多了
萎靡的靈魂 還是在早上 滿心不情願的醒來

我打起精神說
早安!
我的熱情
如果注定不是天上自動掉下來給我的東西
我要積極的去爭取
而我理想中的工作就差那麼一步

好久不見我的希望
就像買樂透的心情一樣
沒有希望 那來的夢想實踐

等你很久了 我的幸運
這兩 三年該磨的都磨了
友情 工作 還有那倔強的個性
你也該回來看看我了

投注希望
投注愛
我很幸運 自己還有能力去實踐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