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de in China...oh..NO
Made in Taiwan...m...
Made in Japan.....oh...Yeah

不得不承認我有很嚴重的made in Japan情節
舉凡有日本第一線品牌的東西
我都會豪不猶豫選擇 日本貨
還強調 Made in Japan

最近 我很認真的在思考換我的NB
因為 4 5年前買的 Toshiba像坦克車一樣大
只可看VCD的光碟機也壞了
重不打緊
是我根本不敢讓他拋頭露面
因為他很笨重
雖然我對他有很深的感情
但是 我一值夢想有一台白色的小NB
可以讓我下班後去便宜的咖啡店上網
或是 隨時可以寫些東西
現在這台 已經太重
還有 也跑不動了
除了螢幕接觸不良
現在 是只要聽音樂 就幾乎不能做其他事了
所以 我很努力的在思考要換台

怎樣看 我還是喜歡toshiba
主要是因為他的價格也比我愛的sony跟富士便宜
還有 最近看到的有一款是 Made in Japan
讓我很心動
因為 一樣的品牌品質就是有差
你可以說我是漢奸走狗
但我之前的電腦也是Made in Japan
在我的暴力使用下 也還堪用

總之 我發現我有很嚴重的日製情節
價格不貴但我小窮
狠掙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