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慧發彩券行
板橋市金門街329號

電話 26754255


老媽的彩券行開出二獎囉
有將近500萬耶
老媽說 營業額都沒有中獎的人高

今年 我家有個大變化
就是 老媽開了樂透投注站
所以 今年過年我也跟上了大樂透的瘋狂
年初六那天 上看八億的樂透
最後幾小時 是我在賣的
我緊張到 全身肌肉緊繃
很怕在八點以前 客人要買的彩券都還沒賣光
這時候 我覺得 以老媽這樣的年紀
要應付這種東西實在不容易
因為那天 有我跟老媽 還有大姐三人
我在八點過後 整個人都快虛脫了

其實 頭注站生意不是很好
我想是地點的關係
不過 中獎率卻不低
才開業沒多久 就有人中了今彩539的二獎
媽媽說 陸陸續續 開出來的有5-6人
還有一個阿婆包計程車來買 因為他說他孫子中了20幾萬
今天又聽到有人重了快五百萬
媽說 早知道都買給自己好了
因為這樣比較賺
哈哈
所以 在開心之餘真有點遺憾
因為我也下海買過幾次
因為大家都說快要結婚的人比較旺
結果我發現我都旺別人
賣給表哥的刮刮樂 三張 中了 1200
我想搞不好 那個中大樂透的人
就是 那天其中幾個不耐煩的排隊者

自己作生意的壓力不小
我門都沒時間幫媽媽
偶爾假日 串場
跟以前打工一樣
發現形形色色的人很多
那是ㄧ個很有趣的觀察

投注希望 投注愛
真希望 那個中獎的人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