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
我的生活非得跟大頭症小姐們在一起
不只一個 是還挺多個的
講話頤使氣指 態度一個比一個驕傲
只有在有事情問你的時候 才會客氣一點
我跟她們 因為某部分原因 不得不綁在一起
大部分的她們
都會覺得自己最美 最有人緣
然後在態度上職級自己加一等 二等 或三等
助理 把自己當經理
小主管 當自己是總經理
我常想要這樣壓迫人 她的日子才快活嗎?
還是我頭不夠大
不能跟她們一起興風作浪
總之 大部分的時間 我其實就是一附道不同不相為謀的態度
但萬一 有事一定要扯在一起的時候
我的態度就是
你要大頭 是你家的事
頭不要大到我家來
請求別人的時候 請小心你自己的態度

因為 那種只對有權有勢的人
卑恭屈膝的選擇性大頭症
對我來說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