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剛開始的時候 我跟安說要去真心祝福一個你討厭的人真的不簡單
因為 她害你不幸 你就會也想詛咒他
我跟安說 我很努力的讓自己不要有那種想法
但是 祝福很難
不要詛咒 我到是可以做到

後來
想法慢慢變了
在我在一些交談中突然想到
其實 我應該祝福他
希望她過的很幸福
就不要無病呻吟自己的不幸
或是 對別人的小小幸運 感到不開心
這樣 她就不會一天到晚想要害人
因為 其實 小人通常都會出現在不得志的人身上
或是 其實 擁有很多 但是卻又更貪心的人

所以 就讓我真心的祝福吧
就像我每天都期待老闆心情好一點 我日子好過一點一樣
希望她過的好
沒有時間再興風作浪
讓她也開始感恩 上帝給她的幸運
祝福他 每個生命中的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