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ㄓ怎摸的
油然而生的厭惡感
心中吶喊"我討厭說謊的人"
討厭虛情假意的迎合
還有 爾虞我詐的應對
每天生在這樣的環境
有一種胃快要翻騰的噁心感
我討厭人前人後的一面 (雖然大家也都會有 但我指的是背後的指點)
我討厭不真心的祝福
我討厭跟朋友細聲說話後
掛完電話就開始說朋友不是的人
我討厭說謊的人
這樣的下午 突然覺得很大的一股厭惡感
我想是因為 我又聽到我隔壁的再講一些冠冕堂皇的假話吧

說謊 或許多多少少
但是以說謊為志
用假名假身分假言假語
真真假假 太假就很容易被識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