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只有同性朋友
有人只有異性朋友
不管知道別人是怎樣想
對我來說 不管如何 失去了1/2
你沒有辦法得到同性的共鳴
卻也無法了解異性的想法
那都是很遺憾的

認識了一個人 或許沒有好到稱的上朋友
但因為某種關係我們認識了
無奈的進入了彼此的生活
她總自認是個萬人迷
身邊男人都想一親芳澤
點點手指就會有人送錢 送名貴禮物
她灑嬌 霸道 但是偶爾貼心
她總自豪 自己魅力有多大
下班有人接送
但是 她卻很少親近的同性朋友
到不是因為大家都忌妒
只是 話題總圍繞在男人的話不投機中
大家也只是表面的聊聊
離開那裡 拍拍屁股
沒有人會想再綁在一起
她說自己很開心
卻常覺得她落寞
或者 那是我的想像
因為 我不是她.....

失去的1/2
愛情 友情絕對不一樣
因為 在你受盡了委屈 失意的時候
或在莫名害怕的黑夜 寒冷的冬天
如果可以 我會期待一雙溫柔的雙手
有研究指出 愛人的手可以穩定女人的情緒

還有的就是友情
愛情跟友情是不一樣的
同性朋友的友情 跟異性朋友的情誼也是不同的

在你因為經前症候群莫名的情緒
當你看到一個新的彩妝用品
或是 哪個很有用的減肥產品
愛情不如意 想找人哭哭
還是 有一些很女人的心情的時候
那是只有女性朋友才可以體會的
給你最細心溫柔的擁抱
或是 一杯鎮定神經的熱可可

但是 當你不想哭哭啼啼
而只想找個很哥兒們的朋友吃吃喝喝
罵罵髒話抱怨後 大家各自回歸各自生活
不用擔心 對方會過分掛心你
那就會需要一點男子氣的朋友
可以說純粹酒肉朋友 但那是另一種安慰的方式
沒有很娘的 敏感溫柔
只有 義氣上的相挺

總之 對我來說我常想失去的1/2那是很遺憾的
因為我不需要很多的愛慕者
但是 認識單純真心的朋友卻是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