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要說說 爲什麼我都平日去看電影?
因為匯豐銀行 去華納威秀看電影
週一到週四 買一送一歐
所以兩人同行只要 NT285
假日的話是83折
我很會算 ..........
所以 愛看電影的大家去辦吧
我不是幫他打廣告啦

朋友是敵人 敵人是朋友
特務風雲原本M跟我說很悶
看了之後 覺得還好
電影劇情是以情報工作為主
間諜 反間諜那是熟悉的劇情
很多時後你會看出國家社會的現實
還有人性的弱點

老的特務員 因為知道太多 或行為不慎被暗殺了
爲了利益 同事變成的間諜
枕邊人可能是派出來的臥底
總之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可悲的主角
優秀 冷靜 一路高升
卻沒有生活 沒有可以信任的人
沒有可以分享的東西
總之 我覺得那是很悲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