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想過
其實不知道爲什麼
我的衣服也挺多的
但是我就是每天都找不到衣服穿

這件配起來好怪
埃優 怎穿起來這樣肥
太休閒 太正式
太短了.....
有點過時了
到底是不是女人的衣櫥裡永遠都少一件衣服

我的房間小到其實也沒有一個正式的衣櫥
但是 竿架上衣服擠到我必須用手用力推開
放衣服的整理箱已經疊了好幾箱
每次我都要很用力的上上下下搬他
可是 我還是覺得我沒有衣服穿

不知道是因為我需要一個有系統的衣服 幫我尋找
還是 我真的需要一件新衣服
總之 好像衣服也持續的買著
但我還是我少了一件
衣櫥.....
我的衣櫥裡沒有各種款式的衣服
上班穿的 休閒用的 騷包的
最多的就是細肩帶
他總之 就是我的衣櫥 裡面擺著有我風格的衣服
但 就是總缺一件

衣櫥
對於我沒有一個正式的衣櫥這件事
好像是大學開始的
我的衣櫥總不在我房裡 或是就只是一個衣桿
對於頻頻找不到衣服 或是常有驚喜的我
我開始渴望有一個收那方便的衣櫥

希望我可以因此少買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